close

去家裡附近五金、車床的店問過了,一個是沒在切

另一個建議我去三重找線切割,可是又警告我說很貴然後要排時間。

我不想阿..........

回家用線鋸鋸,ㄟ,還蠻硬的。

我有的鋸絲最粗也才0號,應該也不是什麼高速鋼的

 

考慮是不是找雷射切割?似乎沒有很貴

如果要雷射切割的話我會希望連中間的洞一起挖好。

只是中間的零件還沒下文我也不知道該挖多大洞

每個步驟好像都環環相扣。

 

剛去肯得雞買蛋塔順便補貨

買了內六角起子組(奇怪,為什麼我會沒有勒?)

高速鋼鋸片~還是不好用

還有老闆娘推薦的含鈷的鑽頭  3mm

 

看到一組可以拿來攻牙的不明物體(忘記名字)

只是如果真的要攻牙,SIZE應該要再挑過

 

一些數據記錄

三刃木:刀孔上的洞 5mm

在刀柄上的洞有方向性,所以不會亂跑

定位珠約2mm左右

如果真的找不到中間的螺絲跟套筒,開始考慮是不是乾脆買兩把三刃木拆來用算了?

這樣中軸、止刀柱、背夾什麼零件都有了

再想辦法找看看先

然後放棄用手工鋸鋼板這回事,奇怪,以前1cm厚的鐵塊我也鋸過

這個感覺比較難鋸,確定中軸大小然後送雷射切割比較實際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